關於大愛

ABOUT DR.EYE


擁有『白內障教⽗』之稱的藍居福醫師,於⺠國85年在新莊成立第一間大愛眼科。


藍醫師只為了一個簡單的理念,那便是帶給⺠眾一個高品質的醫療空間、一間全方位的綜合眼科。因為這樣的理想,便吸引一群來自各大醫院有著同樣抱負的醫護夥伴加入,就是這樣的服務熱忱,大愛眼科的醫療品質得到眾多病患的信賴,所以再多開一家的建⾔持續不斷。


歷經二⼗五年的努力,現在的大愛眼科成為在雙北地區擁有⼗一間分院的大型眼科醫療網絡。


走過了無數的日子,大愛眼科服務過的病患早已不計其數。而唯一不變的是,大愛始終保有初衷,那是對於治癒每個病患的殷切渴望,以及對醫療技術創新的不懈追求,因為這樣的願景在引領著,大愛才能擁有今天的成就。



"Be first, best and different."

除了藍院長是為白內障手術權威身份,大愛更是台北市第一批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技術引進台灣的先鋒者。藍院長認為,醫療服務與技術需達到:快速有效(First)、最佳品質(Best)、以及非凡的客⼾滿意度(Different),將能帶給病患與眾不同的醫療體驗。


迎接下個二⼗五年,大愛將展開更全面的創新,並運用現代社群媒體,傳遞更多故事和大愛精神。


往後的日子,我們也將為了全台⺠眾的“靈魂之窗”持續努力。


追蹤 Facebook
追蹤 Instagram

為何選擇大愛?

二十五年醫療經驗,雙北十一間院所就近問診

開業二⼗五年來的眼科診療經驗整合,加上大愛於大台北地區所建立的醫療網絡,您可以就近得到最專業完整的醫療服務。


不僅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更省下了您寶貴的時間。

強大醫療團隊,各項領域權威

大愛醫療團隊亦包含其他來自前台大、長庚、⾺偕、仁愛等主治醫師等級的領域權威。


針對不同的治療項目,找到對的醫生,讓您看診更安⼼!

以心問診,用愛呵護

用心傾聽您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眼科診療服務。

以心問診、用愛呵護,不僅是一個口號,更是我們對患者的承諾和責任。

創新技術的開拓者

大愛只用最新最好的器材與技術,而全台第一批引進smile近視雷射正是大愛!


除此之外,更不惜成本引進許多全台第一的設備如WaveLight、Phace、OCT、VF、Pentacam、MAYA...等等。


不論是任何眼科項目,我們都與國際步伐一致。不斷追求醫療創新是一直是大愛的核⼼目標。

日夜守護靈魂之窗,24小時專人諮詢

大愛⾸創24小時不休息的眼科免費諮詢服務,照護您的眼科健康零時差。


院所資訊與門診班表
醫師陣容介紹-尋找最適合您的門診醫師
網路預約掛號
免費諮詢專線:0800-066-588